close

這是一對由朋友引薦介紹他們公司不同單位的同事。
雖然我們大家都不熟,但也許是因為我熱愛攝影的熱情在朋友之間有所耳聞。
所以在提供先前的照片給他們參考後,
新人們就決定讓我為他們擔任婚禮當天重要的婚禮攝影師,
為他們記錄結婚當天的幸福光陰,留下所有美好時光的映象。

 

這一對新人在事前經過討論,希望我能先到男方家,拍攝他們準備的過程。
因此,這本記錄裡並沒有像一般記錄一樣,有拍攝女方化妝準備的經過。
而是拍攝男方準備迎娶的過程。 

 

長輩們在幫小女孩繫胸花。
小女孩用專注的眼神和等待的心,等候那段只有幾分鐘時間。

這是一位很可愛且不怕鏡頭的小女生。
自然且甜美的笑容,把這一天喜氣的心全寫在臉上。 

 

能夠拍攝到男方準備禮車的過程,是一般少見。
但也許就是很特別,看起來才特別有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花店故意為婚禮攝影設計,這種需要別人幫忙才能別上去的胸花。
一個人就是沒辦法把胸花別好,需要別人來幫忙才能別的漂亮。
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才能讓我們拍到這些特別的畫面。 

當全部的事項都準備齊全,時辰接近前,就是準備上車的時候了。

 

一個很有趣的小男童,新郎到了很開心的跑去開車門,急著要『拜轎』,
卻忘了拿端盤子裝橘子,結果就很
緊張順手二手摸起自己的頭。

新娘並未請伴娘們出考題給新郎,因此沒有太多闖關過程,
很順利的就進入到房間,迎接新娘。

 

在拜別父母之前,由新郎牽出房間後,至佛堂上香。

在此時,我突然看見新娘的臉上有些許愁容。

 

每當這一刻來臨時,我的眼框也悄悄的泛紅。
但身為專業攝影師的我,總會立刻專心的按下快門。

 

看見阿母哭成這樣的感覺,還真讓人不捨。

即使再怎麼不捨,阿母仍然忍下眼淚,為女兒披上頭紗。

 

 

 

雖然批著頭紗,仍然隱約清楚的看見,新娘哭紅的雙眼。

 

 

迎娶到了掀頭妙時,仿佛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一樣。

 

細心的新祕,雖然已經完成了迎娶過程,仍不忘幫新娘整理髮妝。

 

在完成迎娶後,等待的就是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登記完成後,接著就是稍待休息。等待來臨的就是晚宴的宴客。

 

很感謝新人 育豪 & 群蓉 的認同和信任。
一整天下來,照片實在太多了。無法一一貼上來分享給大家欣賞。
無限的祝福和說不完的感激。

祝福  育豪 & 群蓉 相知相惜相愛,白老到楷老。

arrow
arrow

    心視圈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